殁溪呀~

杀光全场-狼人杀

捷克视角

是阿神举办的第三届狼人杀,那个暴民崛起的地方。

写的内心想法。

ooc警告⚠️

谢谢喜欢

以下正文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一场新的游戏呢。

啊,身份是狼人啊。

嗯...该怎么赢呢...

先去收集一下东西吧,至少不会先被人类拿到。

(阿神怀疑捷克的对话)

“捷克捷克你在干嘛?”阿神

“干嘛,我要搜这里东西怎么了嘛?”捷克

“好奇怪哎,你平常都会去旁边的大楼监视我们。”阿神

“却这一次...(被捷克打断”阿神

“我sjja...我这边等一下就可以过去啊,奇怪哎。”捷克

“没有,你之前都是直接冲过去的,我觉得超奇怪哦”阿神

(媛媛插了一句话)

“口气不对哦”媛媛

“没有我nsjsz”捷克

“百口莫辩哦”阿神

以下省略

被揭穿了啊...

...

...

先杀阿神好了,太会分析了。

去下水道里找箱子好了。

哎?筱瑀!

我的箱子!

啊,好吧。

告诉阿神他们筱瑀在地下道好了。

(这个含义有点不太懂,跳过)

到底要我怎么证明啊

目标锁定:筱瑀

看不到了

发个光

...

...

...

击杀筱瑀。

上去看看能骗到谁。

啊,阿神

目标锁定:阿神

把玻璃给他然后杀掉好了。

击杀阿神。

(阿神说: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)

啊,什么意思?

不知道哎。

目标锁定:小白。

小白别跑!

追上了

直接拿ex咖喱棒杀了好了。

击杀小白。

追击鬼鬼。

追不上啊,丢个珍珠好了。

击杀鬼鬼。

“还剩下两个人类,其中一个是羽毛”阿神

腹黑一下。

“羽毛加油”捷克

加速!

哎?我的斧子呢?

哦,在背包里。

哦!原来阿神的意思是这个哦!

击杀小光。

对不起,对不起。(°Д°)

(阿神讲述他作为狼被杀)

哈哈哈哈哈哈

真的假的?

追羽毛中。

跑太快了吧

...

哎!挥到了!

end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毕竟国王总是很安静,只能凭动作和行为解读意思。

可能会不对。

毕竟也可能是多想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0)